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07/03

♥运动会♥

连续两天的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第一天没有那么累,第二天一结束后,累到…
我之所以会延迟到今天才打部落格,是因为我昨天生病了~
其实在运动会的时候我已经是生病了的,可是为了我班的选手们,还是站起来帮他们加油打气……最后还是赢了^^
运动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几乎是在疯狂状态的……(尤其是我们高一)
越来越爱高一文仁了 ♥♥♥
谢谢那些为我们班努力的选手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那些奖项,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的加油打气也没有白费,真的很谢谢你们,也谢谢同学们的加油打气……
高一文仁,我们是最棒的!!!
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高一文仁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在未来的半年里,创造最棒的历史!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