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08/26

饥饿30营 ^^

很久没有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真的没有时间……
一个个copy memory card的资料,不知道做么,文件夹突然开不到,变成exe file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wasting my time~ i wanna to do computer project arh!!!when i can settle finish?!!!

8月21&22日 ,这两天,真的很难忘的说……我参加了饥饿30营,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了 =P
第一次参加是在中华独中而这次是在cheras的康乐国中 ,感觉真的不一样
星期六放学后,我们就乘搭事先租好的van,浩浩荡荡向康乐国中出发 ^_^ v
到了那里,好多人哦!!因为我们已经迟了 =P
点名后,拿了名卡,也是作为分组的,我拿了浅粉红,而琪就拿了深粉红……
怎知道,我们都不一样组 >< T.T
进了我组后 ,就认识了褓妈——颖韵

然后开始玩游戏就慢慢认识了彼此组里面的人 ,可是当我向琪的组看过去时,好羡慕啊~全部都是女的,虽然说只有一个男的……我也很羡慕佩仪的组,因为有帅哥>_<

p/s: 写到这里,我很累了,不想再写了,因为两天的事情没有可能一次过就写得完,所以就只好分次来写咯~下回继续……拜!

我回来啦~
可是我不想edit了,所以就酱啦~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