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3/07/17

Amway


“安利”
相信很少人知道它
不过当我说到
“Amway”
很多人都懂
可是又有谁能真正的了解安利呢?

就像我
起初一开始对Amway的认识
只是表面上的知道
它是一个直销公司
我把Amway和Cosway划上了等号
但其实它们两者是有不相同的地方的

以前我都没有接触过安利
一直到最近
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
我才慢慢接触安利
甚至更深入地了解安利

一开始的时候
我其实很排斥的
因为不了解安利
只是稍微懂买货卖货和赚钱
而且觉得很复杂
很心烦
#水瓶座的人很怕麻烦
一大堆的东西
听不懂
心想:
为什么找上我啊?
很想置身于外
而且加上考虑到家人一定会反对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慢慢的和那些人相处后
我发现其实也并不赖
换个角度想想
19年以来
我都不曾接触过安利
更别说是了解
现在
有个机会让我了解安利
为什么我要那么拒绝呢
为何不尝试看看
连尝试都没有就急着拒绝
那么快就放弃
这不是我的性格!
或许
这是上天给我的恩赐
让我认识到他
再由他认识了安利

很多人知道我加入安利后的第一个反应都是一样的
全部是负面的
“蛤?你加入安利啊?!”
“安利很难做的叻~”
“安利赚不到钱的”
“安利洗脑很够力的”
还有等等负面的feedback

曾经一度也被动摇了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牵动
也曾经有那么一度想要放弃
天使与恶魔在打架了
可是最后
天使赢了 :)

我加入了安利这个大家庭
懵懵懂懂地加入了
一知半解
可以那么形容
哈哈!

不过我很庆幸和谢谢
我有那么一个好的上线
不嫌弃地带领我
不厌其烦地跟我解释
谢谢啦 ;)
将来有一番成就我会好好地报答你的 xP
不过我怕到最后会令你失望 T^T
对我的期望不要太高><

潘慧颖
你是可以的!
你不可以因为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放弃!
这不是你!
加油!
看好你!
用时间和成绩证明给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