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04/12

好不舍的啊!!!

就在星期六那天……
我们可爱的历史老师要去当教务处助理了,再也不能叫我们了……好可惜啊!
在老师的调教下,我们班的历史考试出现了奇迹 ^_^
班代表做了一张大贺卡给老师,里面都是我们全体学生对老师满满的祝福哦!
我们的"第一次"也献给了老师,别想歪哦,是今年第一次拍班级照。
最后,老师也献唱了《掌声响起》给我们听,唱的不错下……可是老师唱的时候,我都起鸡皮疙瘩了,不是开玩笑地说
当老师唱完,深深地鞠个躬时,我的眼眶湿湿的,真的很不舍得,毕竟老师教了我们三个多月的时间,感情也有了更深一层,感情才刚刚有了起步,却要在这时候分离……
我很喜欢老师的这一句: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这句实在是太棒了!
老师,您要好好加油哦!就如您所说的,我们会是您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我们也是一样哦!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