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04/19

=(No Mood)=

心情很down……真的很down,down到连我自己都无法形容……
不知怎么的,最近总觉得自己一直被忽略,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笑得好累,好假……是皮笑肉不笑,就算讲几好笑的笑话给我听,我也不会觉得好笑……
真的觉得好累,好辛苦……最近也一直犹豫不决在一件事情中……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要怎样……
啊……谁可以来救救我?
想放手,可是却又不舍得,觉得很对不起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不放手,只会把自己逼得好累,甚至连可以呼吸的空间都没有
简直快把我逼疯了!!>
要走也不是,要留也不是……
虽然某人一直对我说:“你想要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不要管别人对你投射什么样的眼光,对你说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可是这两个选择都让我开心不起来啊!!??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