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12/03

:(

月尾的假期就这样来到了尾声的开始
我都还没享受假期叻
都是因为SPM 唉~
不过没关系
还有3天
3天后
我就自由啦~
啦啦啦啦啦~

12月的第三天
也是我痛苦的开始
肚子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谁叫我那么馋嘴
拼命喝冷水 =3=
结果受苦的是自己
真是自作自受
自己拿来衰

很讨厌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很容易发脾气
一发脾气就。。。
也很麻烦
算了吧
谁叫我是女生
可是上天对女生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要投诉啦~ =3=
【投诉无效 等下辈子吧】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
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난 네 아버지가 보고싶어
너무 긴장돼
그리고
나 두려워 
어떻게하지??
나 진짜 몰랐어요
이거 차음이다...


要开始注意身体管理了
因为新年要到了
要穿美美的衣服吖
还有班旅
要留下好印像 XP
加油!!!
祝减肥成功?
哈哈 X)

下星期要balik kampung XDD
期待期待
我要去染头发~
wohooo~
不能等了啦
快点到吧 :D

배과머리 아프다 T^T
안녕히주무세요 =)
잘자 :)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