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12/07

SPM END XDDD

FINALLY.....
SPM END!!!
HOORAY!!!

奋斗了10天
终于……结束了
迎接的是假期
是时候享受真正的假期了
假期 我来了~
虽然只剩下不久的时间

虽然SPM结束了
但有些人还是会很忙吧?
忙什么叻?
忙出街
忙花钱
哈哈 XDDD

接下来最期待的是
班旅啦 
超期待的~
应该会玩到很疯癫吧
一定玩到没形象了 X)
27/12~30/12
高二文仁
约定你们啦 
让我们一起high翻天吧 =D

还有还有=)
这个星期六
哇咔咔
很想念堂妹们 
Apple and Winnie
I Miss U 
I'll be back X)

我的头发 
颜色颜色
嘻嘻 

总之
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
HAPPY HOLIDAY
I AM COMING XDDD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