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4/05/26

咖啡的味道


不知从何时开始
喜欢上了咖啡
迷恋它的味道
眷恋它的香味
享受着喝咖啡的时光
慢慢地
对它无法自拔

最近在吉隆坡和雪兰莪一带
咖啡店一间又一间地开
让有选择困难症的我
不知从何间哪里下手
但也无法阻止我对它们的爱

咖啡有分很多种
最为普遍的就是
Mocha, Latte, Espresso, Cappuccino...
而我个人呢
最爱的就是mocha啦

Mocha是咖啡与巧克力的结合
所以味道苦中带点甜

然后Cappuccino是我的第二选择
而味道呢
有点像是mocha拿走了巧克力一样
少了巧克力的甜味
但保留了咖啡的苦涩和牛奶的香

对于咖啡
我知道的并不多
对它们我还是一知半解




我只会喝罢了 XDD

目前为止呢
我去过的咖啡店除了Starbucks星巴克之外
我只去过了3间

第一间:The Library Coffee Bar@Avenue K


它是一间新开不久的咖啡店
坐落在Avenue K(在KLCC的对面)
只要搭lrt就可以到了
The Library Coffee Bar有两层
环境很不错
由于位于KLCC附近
所以一到午休时间就特别多人
所以建议尽量避开lunch hour


底层




第二层

本人比较喜欢楼上
环境很美
只是灯光稍微暗了点
如果要去那里温习
就选择楼下比较好
但不要在lunch hour去
会很吵


这是它的楼梯
上下楼梯都会有种怕怕的感觉
梯级与梯级的空间太大了
真的会怕不小心踩空滚下去 ><

那天我叫了一杯mocha latte和一块black forest蛋糕
它的咖啡并没有想象中好喝
蛋糕也是还好而已
它的黑森林蛋糕里面含有酒的成分
有点怪怪的说@@
评分:
环境:★★★★☆
咖啡:★☆☆☆☆
蛋糕:★★★☆☆


第二间:VCR@Jalan Galloway

这一间我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的
因为对它的位置不是很熟悉
觉得会很难找或找不到
但其实它并不难找
它就在MRT Hang Tuah站和Swiss Garden Hotel的附近

它的环境超级一级棒!
别看它外表黑黑的
它原本是住家屋
经过装潢和改造一番
变成了现在的VCR
打开门一进去
我有点吓到了
因为barista好年轻、好帅><
而且不是外劳

一进去就是这个样子的啦
VCR也是有楼上和楼下
底层位置比较窄(个人觉得啦)
楼上就不一样了
位置超宽阔的
而且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楼梯一上去就会看到左边有大大的落地窗户[大爱大爱]
(其实也没有落地啦,因为在第二层)
右边也有落地窗户
落地窗户的外面有小小的草地
在这种环境喝咖啡再加上芝士蛋糕
超级享受!

叫了一杯Cappuccino
味道不错(苦了一丁点)
还有蓝莓芝士蛋糕

通常咖啡店都必须到柜台点了过后就自己端到你的位子去
但VCR的服务员好好
那天我们坐楼上
他也帮我们端上去
不懂是不是多人的关系

那天的人有点多
靠近落地窗户的位子给人坐了
只好坐沙发
光线有点不好
评分:
环境:★★★★★
咖啡:★★★★★
蛋糕:★★★★★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查询


第三间:S.O.C@Setapak

这是我家附近新开的咖啡店
S.O.C的全名是Snow Or Coffee
所以它主要卖的是咖啡和冰点
还有一些蛋糕和waffles
由于新开张不久
所以懂得人不多
店内的人很少

一样的叫了杯Mocha
这次没有叫蛋糕
因为不吸引我 :$
等的时间有点久
我的咖啡终于来了
不过下一秒就有点失望了:
他没有拉花!T^T
怎么可以?!
伤心死我妈妈的女儿了
不过它会附送一些饼干
评分:
环境:★★★☆☆
咖啡:★★☆☆☆
FB page


以上就是我目前为止去过的咖啡店的评价啦
日后我还会去更多咖啡店
平常更多不同的咖啡
:)

人生就像是一杯咖啡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