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11/12

日本交流

打死我也不会忘记这天~101110,因为这天造成了学校的轰动,我们学校与日本都立白欧高校交流
这一切都还好,直到一对日本混血儿双胞胎的出现,让全校为他们疯狂,也包括我在内><

他们是日本于德国的混血儿,混血品种哦,当然是优良品种啦-不用说也知道是帅哥两个…真的很帅,看过就知道,马来西亚是没有的…

一到下课,女生们就围着他们两个团团转,他们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手机,相机也全部握在手里,只想捕捉他们帅气的一面…我也是其中里面的“粉丝”,他们就有如大明星一样,我终于能体会到追星的感觉了…

说到这里,我想向他们两位说声抱歉,他们只是一个高中生,来到马来西亚修学旅,来到中华参观,交流,就这样…我想他们心里一定觉得不好受吧?komenasai

他们的马来西亚之旅的时间也太仓促了吧!才那一个礼拜的时间,大马还有好多著名的地方叻…不过他们也有去到好多地方…

希望他们能享受这次的修学旅,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他们能再来大马玩…哈哈!!

他们这次的修学旅去的学校只有我们中华一间学校哦!yokata~

拍了好多照片,虽然没有合照,但我心已满足了…不过也有少许的后悔及遗憾,如果当时能再勇敢点就好,哪怕只能拍那么的一张…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