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11/08

Sienz~~~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闲~闲到无话可说。。。一直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毫无意义,过得好不充实。。。真的好想趁着这些时间来做些充实的事情,但绝对不是读书!!!
想学韩文,想学跳舞,想学乐器~~还有很多很多想学。。。可是这些都只能纸上谈兵而已,没有钱,没有交通,没有人陪。。。一切都只是空谈~
很奇怪咯~ 到底我们去学校做什么叻?没有东西做,而且又闲~去那里只是等时间过,浪费时间。。。唉~~
闲啊~~!!!!!!!!!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