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0/11/30

假期不愉快=( +++金贤重♥♥♥

今天是几号来着 ==??
(笨蛋!!你老人痴呆症啊?几号你都不懂... )
呵呵...paiseh...本人有个习惯(不懂是不是习惯==")就是一到了假期就不记日期的...

今天是11月30号咯~ O.o!! 
bo??酱快...就来到11月的最后一天啦~唉..

是的,很快...假期转眼间就来到第14天了..说真的,大家都会觉得假期应该是好玩的,所有的学生都喜欢假期...如果你们酱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

             ♥ 4A Rens ♥ 

【我想你们都很讨厌假期吧?
 假期里没有能见到亲爱的朋友,姐妹,兄弟们...
 没有得和朋友们分享快乐与悲伤和心事...
 只能通过科技与你们"见面"...】

想想看,这些日子多无聊啊!!!
宁愿上学,虽然要早早起来,但一想到到了学校就能与朋友,同学们见面,那些不愿意都大大减少了些...假期真的很无聊~!!!

----------------------------------

           花样男子金贤重 !!!

                        为什么说到他我会酱激动叻??
                        听到这个消息,你不激动都假啦~
                        因为...因为..因为他即将来马啦!!!!!
                        这次是作为The Face Shop的花美男代言人
                        而不是作为ss501的四次元+帅气的队长
                        也不是IQ 200的白胜祖...

                        hyun joong oppa...
                        welcome to Malaysia~!!!
                        annyonghaseyo..manasopanggasimida~!!


            就在2010年12月4日,他就来到pavilion与粉丝们见面!!
              难得来马,当然要捉紧机会..去见偶像一面啦!!!!
                幸运的,ubi也有去,而且得到妈妈的允许了..
                  只剩下的就是我妈的允许啦啦啦啦啦啦
                    但要得到妈的允许不是那么容易的
                      何况那是我妈妈...

  果然...不出所料,妈妈反对我去了
  可是..不能去的理由很奇怪...
  你想也想不到的答案... 
  那就是..她不喜欢我去商场!!!
  呃..真的很奇怪,很荒唐,很荒谬下

不过,我不能就酱放弃,加上她给予我的原因我也不能接受
所以,我要再问..再问..问..问..问到她允许为止..
不能什么努力都没有做过,就酱放弃,更不能眼睁睁看着大好的机会,在我眼前就酱没了...

离那天还有5天,我就不信我问不到!!!  

                  加油!! fighting!!!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