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09/02

02○09○2011

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BLOG了。。。
因为很懒。。。
加上之前我的电脑进医院了

安顺之旅>>>29/8-31/8

DAY 1
很期待的一天。。。
晚上和叔叔们吃完晚餐后就上路了
我坐上了三叔的车
换作是以前的我 一坐上车 去远程旅途的话
我一定会做猪去的Zzz
这次却没有睡着
 还很精神
因为全程我和堂妹们一直在唱歌
所以才不会睡觉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

2个小时的车程后 终于到了姑婆的家
放下了行李后(我们的行李多到好像去露营、搬家酱)
去吃宵夜>>安顺猪肠粉、榴莲+++
吃了猪肠粉后 超大的榴莲登场
完全给那个超大的榴莲吸引住了
那个榴莲真的是超大
足足有我的两个脸那么大
果肉足足大过我的手
一个果肉可以抵两个普通榴莲的果肉
吃了过后的感觉就只有饱一个字
吃完过后就去睡觉
你说肥不肥

DAY 2

 起身过后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不够饱
回姑婆家后继续吃
昨天的榴莲还没吃完 我继续吃
一粒已经够饱了 贪心的我还吃两粒
结果我饱到有点想吐 不想再吃任何东西
我和堂妹就窝在房间里听歌
结果听听下就睡着了
吃饱后又睡
晚餐其实我也不想吃
只吃一点点罢了
还喝红酒叻
嘻嘻^^
然后他们说宵夜要买炒粿条吃
哇 还要吃宵夜
打死我都不要!!!
再吃下去 我看我对吃有恐惧症了

DAY 3 

今天是回KL的日子了
早餐吃肉骨茶^^
小孩子的那桌菜扫光
因为太饿了
吃完后去买土产>>>香饼
我和堂妹们不想下车
就呆在车上
拼命自拍 =P
大扫货完后就回姑婆家收拾包袱
准备回KL去了 =(
回的路上却做猪了Zzz
嘻嘻
这三天不是吃就是睡
一直吃、吃、吃 吃不停
是时候去消化掉我的卡路里了
减肥!!!!





유키스终于回归了!!!! 
NEVERLAND

这次的造型很赞
有点像bingeul bingeul和shut up的造型


7子帅呆啦


SPM预试成功!!!!!
파이팅!!!!!
GAMBATEH!!!!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