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09/26

心烦


今天不知怎么的
回到家就觉得很心烦
心情超级不好
还跟哥哥大吵了一顿
吵得很凶
对哥哥发脾气了
吵了过后
哥哥摔门出去买东西了
而我
就不甘心 一肚子气地
摔门进房间了
关上门的一瞬间
我哭了
不是抽泣地哭
而是放声大哭
哭得歇斯底里
把心中的烦心全都哭完出来
在哭得当儿
我真的很想拿刀片割自己
不过
还是理智压制了我

哭着哭着
慢慢地
哭泣声渐渐变小了
随着抽泣
就停止哭了
哭完过后
心情真的轻松了许多
也舒服了很多
像个泄气的气球
在哭完的一瞬间
全都发泄出来了

我真的很惊讶
为什么我会这样
没有理由的
对哥哥发脾气
毫无原因的
可以放声大哭

是之前发生太多事情了吗
而压抑在我心里太久了
没发泄出来
没有向任何人倾诉吗
然后 心终于负荷不了
它向我抗议了
全部的不满、不服气、不甘心
和压抑着的心情
在今天 在一瞬间
全部爆发了
就像一个爆发的火山

为什么我会觉得
回到家就会很心烦
不想面对家人
不想和他们说任何一句话
觉得他们很碍眼
觉得我和他们之间
有道墙
无论我怎么想翻越这道墙
还是跨越不过去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得了忧郁症
在学校的我和在家的我
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还是人格分裂症?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我不懂要向谁倾诉
也不知道要如何发泄
也许
哭和写部落格
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吧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