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09/20

20/09/11

家 对我而言是什么
对我而言
家只不过是个让我睡觉和吃饭的地方罢了
我也不知道我何时开始厌倦了这个家

开始不喜欢呆在家
反而喜欢和朋友呆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朋友们会更关心我
从那天起 我对家的一切都改观了
我觉得我在家没有安全感
对家 彻底的失望

因为你 闯进了我的私人空间
问也不问 就私自进入
现在 我的隐私全部没了
电话的信息 问也不问
就看完了
很好 非常好

你可以尊重下我的隐私吗
我承认我是有错
但 你有必要这样吗

我真的受够了
在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的确会崩溃疯掉
对不起
我无法做你眼中和想象中的乖乖女
你要的 我给不了你
但 你也不能强迫我啊

我需要自由
我讨厌给你这样束缚着
不是我翅膀硬了
而是我讨厌这样

其实老实说
我每次都很想自我了断
因为很辛苦
可是却不能
因为我没有勇气
我也很想离开这个家
但 我没能力



其实你知道吗
自从那天起
我对你冷淡
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你
是因为我惭愧

当姐告诉我
你在自残的时候
我表面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其实 心里面痛得要死
不要这样对待你自己 好吗
不是说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吗

说没有想你
是骗人的
骗得了你 却骗不了我自己
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
想你想到快疯了
睡觉也梦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痛苦

晚上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偷偷地哭
因为想你了
却不能做什么

想压抑自己的思念
却反作用了
会更加的思念
每次想对自己说
不能再爱你了
可是却失败了
想要忘记你
但还是失败了
也想忘记 就越记得

跟你说分手
是因为不想连累你
也因为我害怕了
无法承认
我在遇到挫折时
我退缩了
不敢前进
不敢再奢望什么
可是 你告诉我说
你不怕
听了你这么说
我犹豫了
可见我多么的胆小啊
你还说 我们会到永远
我也犹豫了
是吗 我们真的能吗
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的确 我是一个胆小鬼

我爱你
这三个字
看似简单
其实内里有很多乾坤
隐藏着种种复杂的思绪
有多少个人 会真正明白
这三个字里其中的意义
你我他 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