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10/05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也会像其他女生一样
爱吃醋
爱撒娇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霸道
小气
爱哭
胆小
爱幻想
有什么委屈或不开心的事
都往肚子里吞
自己承受
我不喜欢麻烦
所以也不麻烦人家
自己的事情
交给自己处理就好
有什么事情
我也很少告诉人家
因为我会觉得那是一件不必要麻烦的事

这是不是自己拿来的呢
我可以独自一个人想一件事情
想到哭
自己一个人吃醋
却不想让你知道
明明介意
明明心里不开心
明明在吃醋
明明在生气
可是嘴里还是否认了
还装着一副没事情、无所谓的样子
女生真是爱口是心非啊
呵呵呵

不想让你知道
我在吃醋
我在生气
我在介意
是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小气
可是我就是一个这样小气的人
很矛盾吧?

生气时候的我
没心情时候的我
还有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完全不开口说话
甚至不想理任何人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但 我会写在脸上
要懂得静观其变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就是这样奇怪的一个女生
这就是我
典型水瓶座的例子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