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10/09

DREAM HOUSE

昨天和朋友去TS看戏
因为某人说她要看恐怖片
就看恐怖片咯
结果我们选了DREAM HOUSE这部电影来看
10点考完试后 我们就去了
到了那里 首先要医肚子
不知道要吃什么
不能吃太贵的
却又想吃好的
最后决定吃MCD
午餐时间真的很多人
因为比较便宜
在这里我们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
我们的隔壁座有一外国家人
重点不是他们
重点是他们的小孩 XDDDD
他们的小孩真的很可爱+帅+萌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X)
我们完全被他吸引住了
当我们看过去的时候
被他发现了 Ooppsss
可是他害羞了 XP
他的耳朵和脸立刻红了起来
还躲进爸爸的怀里
哈哈 XDDDD

我们一看他
他就躲起来
但我们吃完
准备走人的时候
跟他挥手说bye bye
可是他给我们吃柠檬
很伤心叻 T^T
反而他爸爸跟我们说bye bye O_O
原来他有跟他爸说
我们还以为他没说呢
这也是啦
好端端的 为什么要躲进爸爸的怀里叻
一定会问的嘛
真的可爱惨了 >_<
好想要一个哦 > <
嘻嘻

离电影开场时间还有半小时
我们就到处乱逛咯
终于到时间进电影院了
趁还没关灯的时候
我们会做些什么事呢
就是拍照啦
哈哈

灯关了
电影要开始了
怎知道 原来不是
是广告 LOL =.=
还要播个10多分钟
很浪费时间叻
知道本大小姐的时间很珍贵的吗
而且本人赶时间
等了10多分钟
终于开始了

可能是我很胆小
前面刚开始的时候
是有一点恐怖
到后面慢慢越来越不恐怖了
而且它的故事有点咋到 = =

看完过后 我就要赶回家了
觉得很对不起朋友们
也要他们陪我一起赶回家
不好意思 朋友们
在回家的当儿
妈咪一直打来若琪的电话
因为找不到我
我的电话又被没收了
我是偷偷去的
所以才要赶回家
若琪也知道我妈咪有多恐怖
所以他也不敢接
夺命连环call
若琪 对不起 麻烦你了

不过 我想也没想到
你打给若琪就算了
还要打给镱洁
打给镱洁就算了
我想问你 你打给他做么
你不会是以为我去找他了吧
LOL =.=
拜托 停止在幻想吧
你和아버지都一样
都爱幻想
我真佩服你们的五体投地了

你也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吗
我知道做事情没交代是我不对
但你也会讲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给点私人空间我吧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自己会有分寸

朋友们 麻烦你们了 对不起

DREAM HOUSE
其实这部电影还好罢了
连我酱胆小的人都觉得
这部电影的恐怖度只有1-2%
也许也会有人觉得这部电影一点都不恐怖
个人意见啦


外国小孩
虽然这个是混血儿
跟我昨天看到的纯外国西方小孩不同
可是他们有个共同点
就是超级帅+可爱
长大后一定是个帅哥
爱死了♥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