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 正因为喜欢 所以为了对方考虑 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这样做对吗?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以满足。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011/10/30

A LITTLE AWAITING

052012
其实说真的
我还有一点的小期待
说是一点
是因为不想抱有太大的期待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不想到时候的结局是那样

前几天 也不知怎么了
心情非常低落
突然有种念头
不想再爱下去了
突然想变回单身
以前的感觉突然之间说没就没
说不见就不见
减少就减少
感觉这类东西真是个奥妙的东西
其实人类也一样
世界上最矛盾的动物
非人类莫属
单身的时候想恋爱
恋爱的时候想单身
矛盾=.=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唉~
泰国的淹水情况已经够严重了
还要下
老天爷啊
你是嫌天堂或地狱太少人了
没人陪你下棋聊天啊
你就可怜可怜他们吧
让他们能度过这次的水灾
重拾家园
保佑你们
为你们祈祷
加油 泰国





倒数14
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
就要上战场打仗了
这场“战争”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明天开始
我要加油了
星期二开始也要去上spm course了
add math
math
science
english
希望这个course能帮到我
尤其是add math和math
math还好啦
add math就die 99了
唉~
谁叫我是数学白痴

SPM FIGHTING!!!
I CAN DO IT!!!
其他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把劲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GAMBATEH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

COPYRIGHT© by SELINA'2013